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6集电视连续剧《情系西西里》分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10:37 来源:CCTV.com

  第十六集

  路上,想着最近邵杰的异常举动,马里奥心中起疑,决定带着雅各布返回杭州查个究竟。而邵老太这边急翻了天,责备没有良心,说孙子有个好歹自己也没法活了。还给丽迪亚说她爸和雅各布都不见了,丽迪亚却说父亲不会胡来。此时,马里奥和雅各布,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丽迪亚在安东尼的劝说下,为了父亲和儿子,决定重返中国。

  当雅各布正为妈妈好几天不给他打电话郁闷时,丽迪亚已经来到上海帮安东尼作生意。丽迪亚偷偷去学校看儿子,知道邵杰对她的感情未减。

  邵杰陪马里奥喝酒,在交流对女人对家庭的各自看法时,马里奥发现邵杰并不象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并提出去参观一下,邵杰对此推三阻四,这更加重了马里奥的怀疑。

  第十七集

  鲍德明被放了,找茬打了庄彩霞还要复婚。在去找宝林洋行的时候,正好被守在门口的邵杰逮个正着,邵杰要他帮找宝林洋行破案时,他却厚颜提出薪酬条件,还以勾引自己老婆来威胁邵杰,两人为此厮打起来,这一切尽在马里奥的眼底。

  为了躲避鲍德明的纠缠,也少给邵杰添麻烦。可可母女俩决定搬家。

  方姨向马里奥求爱受挫,找邵老太哭诉,邵老太气不过,找马里奥理论,马里奥失足摔倒,大家惊呆……

  邵杰陪他去医院,结果是腿骨骨裂静养,邵老太傻了眼,只好推回家。

  丽迪亚到学校领雅各布去吃批萨,雅各布非要领上可可,可可人小鬼大故意说邵叔叔请妈妈一起吃饭了,并问丽迪亚何时离婚,丽迪亚非常不爽。认为邵杰心有所属。

  第十八集

  邵老太想让马里奥早日康复,又请老中医来给针灸。马里奥却认为这是对人类的酷刑。为了给马里奥解闷儿,邵老太推着他在西湖边散步,两人都对邵杰最近的举动感到不解……

  鲍德明表示他愿意帮助邵杰找到宝林公司的后台,但要以一定的薪酬作为回报。声称以此,为两人洗脱冤屈。邵杰动心。

  中秋到了丽迪亚十分想念雅各布,开车来到杭州,没想到前来开家门的是庄彩霞,可可淘气别有用心地喊邵杰为“爸爸”,看到别人在自己的家里如此这般,更令丽迪亚气愤,与邵杰理论,邵杰理解她的心情,无法解释……马里奥看见女儿,激动之余突然站立起来,邵老太愤怒,认为马里奥在装病,要把他赶出家门。门外,庄彩霞也教训了恶作剧的可可。

  丽迪亚认为邵杰要离婚是因为庄彩霞,马里奥说可能不是,根据我的观察邵并不那么可恶,丽迪亚又回上海,跟安东尼哭诉自己的委屈。

  第十九集

  雅各布生气可可气走妈妈,两人闹翻。庄彩霞劝说邵杰不要和丽迪亚离婚,邵杰决定去上海劝说丽迪亚,正巧安东尼为昨晚醉酒的丽迪亚作好了早餐,丽迪亚洗完澡出来,邵杰误解,冲动之下又一次违心地提出离婚,丽迪亚本来不想离,可现在我要离你有了别人,邵杰不做任何解释,只把孩子和财产都给了丽迪亚,令丽迪亚疑惑。

  马里奥到了上海希望丽迪亚要珍惜自己的婚姻,而丽迪亚告诉他已经和邵杰谈完了离婚的事,她要和雅各布留在上海,马里奥却坚持要雅各布回意大利上学。为更进一步了解女儿的婚姻真实状况,老头玩了个绝活,声称自己丢了钱包护照,无家可归,要在茶馆当服务生,和票友们唱戏。

  鲍德明回家说对不起庄,后悔自己以前的行经,可可说妈妈已有新的男朋友了,是邵叔叔,鲍德明不悦。在鲍德明指引下邵杰找到了正在向安东尼行骗的周秉坤。

  第二十集

  当邵杰以为可以为自己洗怨了,然而宝林的人和鲍德明一致佐证是邵杰在走私,问题复杂了。果然警察上门把邵杰带走了,邵老太晕倒在地……

  邵老太悲伤之余突然明白,邵杰为什么要离婚,不要雅各布了,原来是不想拖累妻子和儿子,马里奥闻之感动无比,认为邵杰像个男人,但是应该告诉家里人,有难大家一起担,丽迪亚也为邵杰的处境开始担忧。

  雅各布因父母的事情心烦在学校跟同学打架,遭到老师严厉的批评,可马里奥却鼓励雅各布打得对,男子汉要捍卫自己的尊严

  诈骗头目周秉坤死了,局势对邵杰十分不利。虽然在律师的帮助下争取到了取保候审,可五百万的费用却让全家人一筹莫展。

4/5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