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6集电视连续剧《情系西西里》分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10:37 来源:CCTV.com

  第十一集

  全家人登上一艘意大利豪华游轮,用最愉快的方式度过了美满幸福的一天……

  邵杰在去订全家回程机票时接到律师电话,得知道事情变得严重了,在审的鲍德明一口咬定邵杰是后台老板。邵杰接到庄彩霞的电话,说警方正在通缉你不要回来,邵杰表示一定要回去讨个清白。公司财产冻结,可能将面对牢狱之灾,为了不连累妻小,邵杰违心地只订了两张机票。

  邵杰故借安东尼与丽迪亚不同寻常的关系为由,正式向丽迪亚提出离婚。丽迪亚震惊不解,痛苦不堪!邵母得知还是要儿子执意离婚,大惑不解。

  邵杰与丽迪亚告别,挨了一耳光还得说对不起。马里奥听说是邵杰提出离婚认为是污辱了自己的家族。邵母设计把带雅各布回中国,接受中国的教育。

  第十二集

  邵老太带雅各布到姨妈家取雅各布的护照,邵老太假装心脏病发作来日无多,骗取了马里奥和丽迪亚的同情,只好让雅各布跟奶奶回国。知道了这一切邵杰陷入愁苦担忧之中。

  回到中国,邵杰一看自己的公司彻底倒闭了。被海关工作人员带到警局,自首申辩自己的无辜,可警方却拿出了有力的证据,证明邵杰是重大犯罪嫌疑人。为了为自己洗脱罪名,邵杰自己开始行动。

  邵杰感谢庄彩霞对他的帮助,请她们母女一起吃饭。事后雅各布听了可可的八卦问邵杰,你要跟我妈离婚是为了和可可的妈妈好吗,邵杰吃惊孩子太早熟了。

  丽迪亚为了避免与安东尼的接触,离开了陶尔米纳。马里奥知道邵老太装病骗走雅各布很生气,丽迪亚反劝父亲想开点。在与女儿的谈话中马里奥感知丽迪亚并不想离婚。老人决定要给女儿一个惊喜,慌称自己随意去旅行,其实收拾行囊来到了中国。

  第十三集

  邵老太正在茶馆忙活,发现马里奥来了,想躲没躲了。便请他吃饭,说别的客客气气,一提要带雅各布回西西里就翻脸。

  邵老太因马里奥的到来进入一级战备,天天自己去接孙子不让他接近,怕马里奥领走雅各布。无奈马里奥找邵杰说事,没想到邵杰痛快答应,并保证配合他把雅各布领走,反倒让马里奥起了疑心。邵杰想到雅各布要被外公带走,心里很难过,流泪跟雅各布说了许多男人要自强的话,引起邵老太的怀疑。

  第二天邵老太和雅各布都失踪了。急得邵杰和马里奥找遍学校茶馆都未见。马里奥,挖苦邵杰说话不算数,把雅各布藏了起来,邵杰答应把他们找到。方姨趁机数落邵杰,你妈妈多不容易,雅各布就是她的命根子。其实此时雅各布和奶奶正在山区的亲戚家玩的高兴呢。

  第十四集

  邵杰带庄彩霞去找宝林洋行,却被那遭毒打。

  雅各布的电话帮邵杰找到了雅各布,在彩霞的帮助下,邵杰顺利把邵老太和雅各布骗回家。邵杰找借口把雅各布带出来准备交给马里奥。买菜回来的邵老太从方姨那儿得知马里奥并没有离开,感觉事情不妙,便急匆匆地往家赶……

  邵杰把雅各布送到马里奥的房间,此时邵老太也正好赶到,以死相逼,马里奥和邵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雅各布被带走。马里奥明白关于雅各布的事还是邵老太说的算。便每天到茶馆跟邵老太套磁唱歌剧,此举却使方姨春心大动。

  丽迪亚给雅各布通话知道爸爸在中国,她让邵杰关照她父亲,邵杰却催促她赶紧把离婚手续办了,丽迪亚恼怒邵杰如此薄情寡义……

  第十五集

  正当丽迪亚伤心之时,安东尼来了。他要带丽迪亚去中国。丽迪亚知道父亲为雅各布在中国很感动,马里奥催促她把离婚手续寄来,他就容易把雅各布带走了,丽迪亚黯然。安东尼来找丽迪亚,游说她一起去中国,帮助自己开展葡萄酒的贸易。

  邵杰发现雅各布模仿自己的家长签字,便一顿胖打,惹来马里奥的极度不满。因为雅各布学习问题,马里奥和邵老太各执一词,严重对立。马里奥为了突破邵老太对他的封锁,再次对方姨实施“美男计”。方姨道出邵老太的难处,央求马里奥放过雅各布。

  马里奥被误认为德国教育家,被请到雅各布所在学校讲课,马里奥趁机把雅各布领上出租车开往上海。没想到高速路口遇到警察,雅各布大喊“救命”,马里奥被怀疑拐卖儿童,邵杰闻讯赶来的,及时解围。派出所门口,邵杰劝说马里奥带着雅各布赶紧离开中国。同时得知鲍德明即将出狱。

3/5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