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亲情剧《家事如天》5月29日登陆CCTV-1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2日 14:25 来源:CCTV.com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与北京金榜中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35集电视连续剧《家事如天》将于5月29日起在CCTV-1黄金时间播出。5月22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众主创参加了活动。

全家福

  电视剧《家事如天》是根据刘增新的长篇小说《京城人家》改编拍摄而成,是一部孝顺父母、家庭和睦、兄妹情深、带有轻喜剧风格的现实题材亲情剧。故事讲述的是郑家父亲早逝,郑大妈便成了子女们唯一缠绕的大树。这年郑大妈过生日,家住城里的三个儿子带着自己的媳妇和孩子回到老家与母亲团聚。在一家人欢乐的气氛下,母亲觉察出了隐藏着的躁动和不安。郑大妈于是提出要轮流到儿子家里住一段时间,一家人由此经历许多波折。最后,全剧以大团圆结束。

婆媳之间

兄弟情深

快乐姑嫂

  该剧由齐星执导。著名演员柏青在《家事如天》剧中,又扮演了一个让所有人看后都感叹“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好母亲形象。凭借《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神探狄仁杰》等作品家喻户晓的演员梁冠华将在该剧中演绎一个全新的家庭长子形象。岳红、麻维江、海青、车永莉、黄猛、丁咛、陆勃蕊等在剧中分别饰演儿女、儿媳、女婿,均有出色表现。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