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爱情二十年》分集梗概(第二十二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5:25 来源:CCTV.com

  孔令芹去世以后,女儿娜娜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靳勇只得又当爹又当妈,他把对孔令芹的爱全部倾注到女儿身上,可是女儿的病却丝毫不见好转。

  林悦因为婚姻的悲剧,也变得消沉,她看到靳勇目前的处境,不自觉开始帮助照顾娜娜。有时候,三个人聚在一起隐约有一家人的感觉,林悦也突然发现,简单的生活其实也很快乐。

  杜志民的追求始终没有得到冯新柳的回应,杜志民百思不得其解。

  为了让娜娜的病情能够尽快好转,林悦费尽心思,将娜娜转到自己女儿所在的学校。靳勇和林悦每天一起接送孩子,日子流水一样度过,暖暖的。

  林欣看到姐姐目前的状况,提出了一个让林悦心动的主意,她希望姐姐能够和靳勇组建一个新的家庭。但是,林悦的心中还是放不下和杜志民之间夫妻感情,她心中不时涌动着对冯新柳的恨,同时也是对杜志民的恨。

  林悦开始千方百计阻扰杜志民见自己的女儿,甚至险些同偷偷回家看望女儿的杜志民大打出手。

  离婚已经在所难免了。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