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爱情二十年》分集梗概(第二十一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5:25 来源:CCTV.com

  靳勇为了给工人发工资,无奈找杜志民借钱,杜志民没有借,还劝说靳勇把这种没有效益的工厂解体。靳勇不能理解,负气而去。

  家里困难,孔令芹为了孩子上学的事与靳勇发生争吵,林悦赶来劝解,孔令芹无意中说起冯新柳为杜志民融资的事情,林悦大惊失色,她万万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冯新柳和杜志民又走到一起。

  外资处领导把原计划给杜志民公司的外资划拨给了其他公司,冯新柳为此和领导闹翻了。

  冯新柳告诉杜志民,她准备再给杜志民联系一家更有把握的外商,其实这个外商是冯新柳的舅舅。杜志民非常感谢,直到这时,他才知道冯新柳已经与张明超离婚,单身多年。

  林悦与杜志民的关系更加紧张了。林悦认为冯新柳的再次出现是导致他们婚姻的危机的直接原因。杜志民觉得林悦根本不可理喻。

  冯新柳的舅舅从美国回来,与杜志民的相处非常融洽,他看出冯新柳和杜志民之间微妙的关系,他决定帮助这对年轻人重修旧好。

  而此时,杜志民终于得知当年冯新柳曾经写过一封信,解释自己是为了逼迫杜志民上大学才故意将两人的私语公之于众。而这封信却让林悦给藏匿了。

  林悦和杜志民的婚姻终于到了崩溃的边缘。

  杜志民开始再次追求冯新柳了,可是冯新柳却不为所动。实际上,冯新柳早已决定出国定居。

  靳勇终于接受了杜志民的建议,要把工厂搬迁到郊区,并与杜志民的公司合股经营。孔令芹对靳勇的选择十分支持,两个人对未来都很乐观。

  而恰恰此时,悲剧发生了,孔令芹在一次车祸中意外丧生。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