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爱情二十年》分集梗概(第十八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5:23 来源:CCTV.com

  张明超此时已经调入红星厂供销科工作,他利用职务之便搞了一套房子,冯新柳也很高兴,虽然觉得有些不妥。

  靳勇找到红星厂劳动服务公司经理,想为林悦的弟弟大庆找份工作,但是对方提出要求,想让杜志民为自己的儿子补习功课,但是杜志民拒绝了这一要求,他认为真的为大庆好,就应该让大庆像自己一样读大学,为此林悦埋怨杜志民许久。

  红星厂的转产最终没有按照杜志民的设想实现,为此杜志民非常懊恼。并且认为是靳勇在从中作梗,两个人的关系也日趋冷淡,林悦夹试图缓和两个人的关系,但这更招致了杜志民的不满。

  杜志民去省城参加同学聚会,发现很多旧时同学已经下海经商,联想到自己在工厂的不如意,杜志民也萌生了离开工厂自己创业的想法。

  老车间主任许殿元退休了,杜志民也宣布辞职了,但是林悦此前毫不知情,对杜志民的决定非常意外和不满,两个人在车间发生争执,靳勇的好心劝阻却引来了林悦的愤怒,林悦认为是靳勇对自己的暧昧的感情导致了自己家庭的矛盾丛生,她终于说出了埋在心里许久的话,劝告靳勇像正常人一样找个人成个家,不要再参合自己的家事。

  靳勇忽然意识到自己这么多年的坚持实际上是对林悦的伤害。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