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爱情二十年》分集梗概(第十六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5:23 来源:CCTV.com

  靳刚结婚后靳勇借了宿舍的一个床位居住,结果半夜主人回来了,无奈靳勇只好去医院的长凳上睡了一夜,正好被孔令芹发现,第二天小孔将自己家的小仓库收拾出来给靳勇临时居住,解决了靳勇的难题。

  林悦求志民给靳勇介绍对象,靳母出面把老大不情愿的靳勇约出来见面。靳勇故意穿着肮脏把对方气跑,双方为此都对对方产生了很大的意见。

  孔令芹和靳勇彼此相处融洽,经常互相帮助,外人都对孔令芹夸奖靳勇的人品,甚至误会是对象,两人无心玩笑过后,忽然都感觉尴尬。

  杜志民下放后自动要求调回红星厂三车间给许殿元当副手,这突如其来的情况让正要推荐靳勇当车间副主任的许殿元莫名其妙,很替靳勇惋惜。

  杜志民回车间以前找靳勇喝酒,并谈了他调回三车间的具体想法,靳勇表示坚决支持。于是志民让靳勇带头搞起了技术革新小组,并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林悦回家发现林欣的男朋友是一个劳教释放犯,气愤之极,和林欣争吵之后把妹妹哄出了家门。

  厂里由于技术革新的成果单独表彰了杜志民,引起了工友的不满,志民不以为然。厂长处于对三车间的信任,把全厂军转民项目定向的试点问题交给许殿元和杜志民,这让志民非常兴奋。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