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爱情二十年》分集梗概(第十五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5:23 来源:CCTV.com

  第二天靳勇的弟弟靳刚从部队复员回来了,全家人其乐溶溶吃起团圆饭。杜志民连夜写好了材料交给处长,引起同科室的同事们的反感。这时冯新柳带来了志民需要的参考资料,志民和新柳的接触慢慢恢复了自然。

  林欣连夜敲响林悦家的门,说公安局的人来抓林大庆,吓得志民两口子赶紧来到公安局询问情况。原来是大庆和几个朋友偷了商店的几盒罐头,然后跑到靳勇那躲起来了。靳勇打听不是什么大事情,就教育了大庆一顿,然后把大庆送回林悦家。

  靳母发现靳刚和一个女孩来往密切,就找靳刚询问,靳刚不好意思地说是自己的女朋友,靳母非常高兴。

  靳刚的女朋友借口怀孕逼他结婚,靳刚无奈只好回去同母亲商量,靳母气得痛骂靳刚。晚上开家庭会议靳勇完全支持弟弟结婚,并声明可以搬到厂宿舍居住。上班后又请孔令芹帮忙张罗婚礼,令芹欣然帮忙。

  杜志民在机关写材料总是被处长退回来修改,应得的个人利益又被处里瓜分,心里很不是滋味。正好赶上局里号召机关干部下放到企业工作,于是毅然辞去机关的工作下放到企业工厂。这一切都被冯新柳看在眼里。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