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爱情二十年》分集梗概(第七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5:18 来源:CCTV.com

  福林偷对靳勇说了他对韩秉梅的感情,靳勇大为反对。

  许殿元对于祝、韩之事有所耳闻,遂找来靳勇商量给福林介绍对象,靳勇说感觉许殿元的侄女比较合适。

  是日晚,主任借口找福林安装新自行车为名将其招来家中吃饭,桌上把自己的侄女介绍给福林。福林一时错愕,含混其词,蒙混过关。

  第二天孔令芹来校枪室当着韩秉梅的面以此事玩笑福林,令福林大感尴尬,将令芹哄走。秉梅看在眼里,一言不发。

  林悦经常在晚上帮助、鼓励杜志民复习功课,照顾志民,回去时间太晚志民不得不送她回家,一日恰巧被靳勇发现,令靳勇非常难过,从此和志民产生隔阂。

  同时,靳父母不断给靳勇介绍对象,让靳勇极为反感。

  电影公司请韩秉梅作报告,后赠送秉梅两张电影票。秉梅送给福林,福林力邀秉梅一起去看,秉梅只得同意,不想与厂长书记恰好同看一场电影。厂长看见两人的亲热状,极为不适。

  第二天,厂长叫来车间主任许殿元,对其通报这一情况,并严命车间注意两人的关系发展,还要分别和两人谈话。

  许主任找来祝福林,苦口婆心规劝其打消念头,未果。福林反感难过,回到靶场以射击排解心中的苦闷……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