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分集梗概(第二十一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6:25 来源:CCTV.com

  在沙莎的鼓励和忠告下,通州终于振作了起来,他重新挑起工厂和家庭的重担,与沙莎相互扶持着坚持走下去。

  方茹替月月请来了省城著名的医生,医生说如果长期不醒就有可能成为植物人,唯一的办法是开颅,但结果有两种,一种是成功,还有一种就是死亡。通州紧紧抱住月月不许别人走近,他宁可一辈子守在月月的病床前也不愿意月月做手术冒着送掉性命的危险。非常着急的杨柳找到沙莎,沙莎答应做通州的工作,可是,失去理智的通州把沙莎骂走了。南飞和篮子都因为月月的病想要放弃去北京的机会。

  没有一个人能劝得了固执的通州,最后还是沙莎一番感人肺腑的劝说令他警醒,通州接受了沙莎的劝告,并且答应和沙莎一起共同照顾月月。南飞和篮子也在他的劝说下决定在月月手术结后就赶赴北京。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