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分集梗概(第十九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6:24 来源:CCTV.com

  杨柳开始履行一个母亲的职责,她悉心照顾月月,但月月对她却心存反感,这让杨柳很伤心。因为月月的病,所有人对杨柳和月月的关系都十分敏感,谁也不敢多说半句,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半年多。

  通州告诉月月,找到了她的亲妈,但却没有告诉她这个人是杨柳。月月得知自己有了亲妈,十分兴奋,热切盼望着与妈妈见面。通州极力阻止杨柳告诉月月实情,他担心时机不到说出真相会使事情变得不可收拾。

  月月穿着杨柳带给她的新裙子,逢人就说这是妈妈买给她的,兄妹几人看到她的样子更是担心嫉恶如仇的月月知道真相后会受不了。

  雨虹怀孕了,此时的她特别想念父母,南飞劝慰她,自己一定会带着奖牌带着孩子陪雨虹风风光光地回家。李父李母也想念女儿,他们暗中访查了南飞,觉得南飞除了没有双臂以外一切都很优秀,一家人相见,格外激动。

  田野依然没法原谅田明,方茹劝慰也不管用,田明为此十分痛苦。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