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分集梗概(第十七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6:24 来源:CCTV.com

  南飞惊喜地抱住雨虹,一对有情人终于又走到了一起。

  篮子的演出大获成功,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领导当场邀请她到北京演出,大家都十分开心。但篮子却不能释怀,因为她没有等到田野。远远躲在角落里的田野看着台上的篮子,流下了痛苦的眼泪,他默默地离开了。

  南飞和雨虹终于要结婚了,一家人开心地为他们准备着婚礼。

  为了庆祝篮子演出成功,田明开心地喝着酒唱着歌,童年的老歌一下子开启了篮子记忆的闸门,她认出田明就是自己的父亲,无意听到这一切的方茹大吃一惊。

  田明向方茹坦白了二十年前的往事,方茹原谅了田明,并帮助他做篮子的思想工作,篮子接受不了田明当年丢弃她的事实,更对她和田野的事情伤心不已,她无法原谅田明,当她得知南飞结婚时,回到自己家中成了她最大的愿望,田明和方茹见她去意已决,决定送她回家。一家人再度相聚十分开心,田明和方茹也被兄妹之间的骨肉深情感动了。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