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分集梗概(第十二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6:16 来源:CCTV.com

  南飞的字练得越来越好了,老师带他参加书法家笔会,受到一致好评。心情愉快的南飞兴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一座桥时,却发现一群人围观着落水者在水中挣扎,南飞二话没说,跳进了河里。

  被南飞救起的姑娘叫李雨虹,为了感谢南飞的救命之恩,李雨虹登门拜谢,被南飞深深吸引住了,南飞也对这个姑娘产生了好感。

  田野不顾田明和方茹的反对,继续与篮子相爱,田明夫妇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方茹决定亲自找篮子谈谈。篮子意识到自己对于田野来说只是一个累赘,有意识地疏远田野,田野气急败坏地找到田明,谴责他不该这样拆散他们,同时对篮子更加关心备至,篮子内心十分凄苦。

  通州和沙莎彼此思念,通州终于鼓足勇气写信向沙莎倾诉衷肠;南飞心中为情所困,他和通州探讨残疾人的爱情,通州鼓励他一定要试一试。月月和龙俊的爱情发展很顺利,在一次游玩中,月月身体虚弱差点昏倒,引起了龙俊的怀疑。

  兄妹四人的爱情都面临着危机,何去何从,无人可知。

  为了福利工厂的业务,通州四处奔波,经过数度努力,终于拓展了业务。但是月月和龙俊的事情却象石头一样压在他的心上,他一方面高兴月月有了爱情,另一方面又害怕龙俊知道实情后会让月月受到更大的伤害。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