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分集梗概(第十一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6:16 来源:CCTV.com

  自从沙莎走了,通州一直魂不守舍,心神不宁,月月和南飞看到他的样子都十分心疼。

  沙莎的来访让篮子十分兴奋,她更加思念起哥哥和家人,篮子和沙莎两人一起去电话亭给通州打电话,却与通州失之交臂,沙莎怅然若失,篮子满脸失望。篮子忍不住对家人的思念,偷偷跑出去给通州打电话。下班回来的方茹发现篮子不见了,急忙通知田明田野,田明父子焦急万分,分头去找,就在一家人十分焦急之时,篮子回来了,一家人强烈地感受到篮子的思家之情。

  到残联实习的大学生龙俊一直帮助通州跑福利工厂的手续,他爱上了活泼可爱的月月,看着月月陷入恋爱,通州忧心不已,却又不便说明。

  田明越来越强烈地感觉到篮子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他开始反对田野和篮子恋爱,田野对他十分反感,面对儿子的误解,田明有口难辩。

  飞翔福利工厂终于成立了,龙俊和月月也正式相爱,看着这对幸福的年轻人,通州深深思念着沙莎。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