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分集梗概(第九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6:15 来源:CCTV.com

  超市的生意一直不好,通州想了许多办法进行促销,月月编织的手工艺品成为促销的奖品,引起了一位出口商的注意。出口商找到通州,想把月月编织的小手工出品,通州决定利用这个机会开办一个残疾人福利工厂,沙莎和月月十分支持他。

  这天,杨柳来到超市买东西,和月月发生了冲突,月月一急之下晕了过去,沙莎帮助通州安顿月月,发现了月月的病情,对通州更多了几份理解和敬重。

  南飞在老师家学习十分刻苦,不仅书法大有长进,还学会了上网,交了不少网友。这天,当他回到家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床上多了一样东西,原来是通州和月月送给他的礼物——一台电脑……

  在月月和沙莎的帮助下,福利工厂的事情办得很顺利,通州和沙莎也互相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沙莎为通州分担着家庭重担,两人在相互扶持中更加理解和爱恋对方。

  田野带篮子到江边写生,篮子的美丽聪颖深深吸引着田野。方茹对这一切忧心如焚,她一再提醒田明要注意田野和篮子。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