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分集梗概(第八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6:15 来源:CCTV.com

  田野开始教篮子学习盲文,从书中,篮子惊奇地看到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篮子的美丽和聪明让田野十分倾慕,这个热情的小伙子情不自禁地爱上了篮子,这一切让方茹十分忧虑,她多次向田明提及此事,田明却不以为然。

  夜校登山秋游,刘通州拒绝了别人的帮助,拄着拐棍独自登山,当他登上山顶时手上已是血迹斑斑,他的顽强感动了沙莎,少女的心为他怦然而动。

  这天,通州和南飞收到篮子的来信,两人兴奋之极,急着给月月打电话,却接到月月学校的电话,要通州立刻赶到学校。

  通州赶到学校,震惊地得知月月被查出先天大脑发育不全,患有间歇性精神病!

  为了月月,通州跪在校长面前恳求他们保留月月的学籍,学校接受了通州的请求,通州带着休学的月月回到了家中。

  几天不见通州上学的沙莎前来家访,看到通州忙前忙后照顾月月,心中顿生敬意。

  篮子在田明家生活得非常快乐,但田明夫妇却各怀心思。田明越来越发现篮子跟他失散二十年的女儿十分相似,方茹却因为田明对篮子的疼爱有加心生疑虑,同时也为田野对篮子的爱恋忧心不已。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