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分集梗概(第七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6:14 来源:CCTV.com

  “飞翔超市”终于成立了,大家都十分开心。但超市的生意却并不好,商品还经常被偷,通州忧心如焚。南飞到超市去看店,却被两个青年当面偷走东西,还被侮辱一番,一气之下回到家中再也不愿出门。

  看着南飞颓废的样子,通州鼓起勇气走进了《残疾人》杂志的大门,他掏出身上仅有的钱,央求编辑刊登南飞的字画,却被拒绝了。

  月月从大学里写来了信,通州和南飞看了都非常高兴,月月的信触动了通州,他从旧书摊上买来许多书如饥似渴地看着,黄刚见此情景,为他联系到夜大学习,通州十分高兴。

  上学的第一天,通州走进课堂,看到班主任老师却楞住了。

  原来通州的班主任居然是曾经丢过皮包的沙莎。

  篮子得知田野的父亲就是著名的大学教授田明,很想拜田明为师,田野说情被田明断然拒绝,田野生气离去。篮子和田明的一番对话却让田明收下了她,并留她住在家里。篮子十分开心,央求田野帮她写信回家。

  通州的忧郁和刻苦引起了沙莎的注意,沙莎了解到通州的身世后更是对他充满敬意。

  南飞的字画终于发表了,南飞兴奋异常,通州决定帮他拜师。几经波折,南飞终于成为著名书法家的关门弟子。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