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分集梗概(第六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6:14 来源:CCTV.com

  通州决定自谋出路,他租了门面要开一家小超市,为了替通州酬钱,南飞偷偷去广场卖艺,被人欺负,通州严肃地批评了他,告诉他:男儿膝下有黄金,残疾人同样要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

  为了筹集学费,月月决定到餐馆打工,上班第一天就遇到了趾高气扬的贵妇杨柳,临走时,杨柳给了月月一笔小费。

  黄刚陪着通州去办理各种开店手续,公交车站,通州机智地擒住了偷皮包的小偷,残疾的通州令失主沙莎十分惊奇。

  月月生日到了,一家人都在为她庆祝,其乐融融。此时,在豪华别墅里,杨柳也在为失散多年还没有找到下落的女儿过着生日,生日烛光照着她孤独的身影,与月月家的欢乐气氛形成了鲜明对比。

  月月兴奋地穿着通州送给她的新连衣裙,却不小心被墨汁泼了一身,情急之下,南飞衔笔为她画了几朵墨莲,这一创意让众人十分惊奇,欢乐中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篮子。

  篮子按照地址去找田野却失望而归,暴雨中失足跌进了大水坑,被一群大学生救起。闻讯而来的田野把篮子带回了家,田野的妈妈方茹热情地接待了篮子,并让发烧的篮子养好病后再走。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