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分集梗概(第五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6:13 来源:CCTV.com

  通州决定自谋职业,他找来一辆板车想要做一个早餐车,兄妹几人兴奋的帮助他。但是,第一天卖早餐就遇到了麻烦,辛苦做成的早餐车差点被没收,幸亏黄刚帮忙才拿了回来。

  自谋出路的打算就这样搁浅了。

  月月收到录取通知书了,大家都十分高兴,为她庆祝。月月却发现录取通知书被篮子洗坏了,满心委屈的月月终于爆发了,她向南飞和篮子发火,通州第一次打了月月,争执中,篮子不见了。

  外面,下着暴雨,通州和南飞冲进了雨中……

  通州和南飞四处寻找篮子,却不见她的踪影。

  篮子到了省城。火车站,篮子拉琴引起了匆匆赶火车的大学教授田明的注意,他吩咐前来送他的儿子田野一定要去看看那位盲姑娘。

  田野惊讶于篮子的美丽和她优美的琴声,但因为时间关系,匆匆留下地址和一些钱就离开了篮子。

  四处流浪的篮子被一位好心的同乡收留,有了暂时的安身之地。

  家里,通州、南飞和月月仍在四处寻找篮子,他们找到阿桃的坟上,却与前来祭拜阿桃的杨柳擦肩而过。而此时,远在北京的田明也因为与篮子的偶然邂逅勾起了许多从前的回忆。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