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电视连续剧《花开有声》分集梗概(第一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6:10 来源:CCTV.com

  寡妇阿桃正在地里干活儿,一群孩子跑来告诉她:儿子通州在学校开运动会时从高处摔下来了!

  阿桃失魂落魄地奔到医院,儿子已经被推进了手术室。

  阿桃变卖了所有家产替儿子看病,通州的腿却依然没有好转。这天,阿桃背着通州失望地往回走,在火车站,他们遇到了年仅七岁的卖唱盲女篮子,在通州的坚持下,阿桃把可怜的篮子带回了家。

  阿桃到集市卖菜,帮助了被人欺负的无臂残疾男孩儿南飞,南飞却认定阿桃跟着她回到家中,阿桃几次把南飞送走却又于心不忍带了回来,无奈之下,阿桃收留了南飞,但这个家庭却更艰难了。

  一天晚上,阿桃正在院子里洗衣服,却听到大门外婴儿的啼哭声……

  阿桃打开门,发现孩子身上有一封信还有照片和钱,这是一个弃婴。阿桃无奈地摇摇头,只得又收下了这个女婴,取名为月月。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