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仙配》图书北京签售 杨子黄圣依携手回应质疑

CCTV.com  2007年12月06日 23:26  来源:  
专题: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专区

进入《天仙配》专题  

签售会现场气氛热烈 制片人熊诚态度诚恳 黄圣依光鲜亮丽 楚楚动人
黄圣依现场表态 支持杨子 杨子高调回应恶毒人身攻击 杨子虚心接受网友抨击

    CCTV.com消息(记者 赵巍北京报道):电视剧《天仙配》在央视八套的热播,杨子黄圣依版的董永七仙女引起了观众和网友的热切关注。12月6日下午,杨子黄圣依共同出席电视剧同名小说《天仙配》签售会与广大读者和观众进行互动交流。签售结束后,该剧的主创就电视剧开播以来受到的外界评论作出回应。

    ★制片人熊诚:杨子与投资方毫无关系

    一些网友提出了关于杨子出演董永的反对声音和疑问。部分网友怀疑杨子本人出演董永是因为他对此剧的投资。就此问题,《天仙配》总制片人熊诚作出澄清。他表示,《天仙配》的投资方有三家,分别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和上海贵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杨子本人毫无关系。外界传闻“杨子掏钱,找一帮人陪着弄电视剧玩”的说法根本不成立。

    熊诚说,选择扮演七仙女的演员在六七个人选中最终选中黄圣依,而邀请杨子参演则是在制作人“面试”黄圣依时在片场遇到的,那时候杨子恰巧在另外一部戏中扮演骆宾王,最终决定邀请二人一起参演。

    杨子虚心接受网友评论 高调回应恶毒人身攻击

    杨子本人对于网友的恶搞,表现得非常坦然,他说:“角色塑造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媒体和观众对于我演的董永的争论,是意料中的事。我虚心接受观众的善意批评。观众的批评越多,说明他们在关注这部电视剧。我演的董永,呆板木讷,正是此剧的成功之处。试想,如果董永风流潇洒、眉目传情,那还是董永吗?”

    就某媒体在报道《天仙配》中对杨子本人带有人身攻击性的评论,杨子作出强势回应。他表示,准备把这篇报道分别寄往中国记者协会、新闻出版总署等新闻监管部门和该媒体的主管领导处,希望引起对此类报道的关注,暂时不会通过法律途径讨说法。

    黄圣依现场表态 支持杨子

    现场有记者问到黄圣依对杨子在剧中表演的评价时,黄圣依依然表示出力挺的态度,她说,“杨子很认真地对待演戏,甚至是全剧组最认真的一个。”对于某媒体人身攻击杨子事件,黄圣依说,“媒体应该报道客观事实,遵守职业道德。”

[发表评论]

新版《天仙配》遭网友抨击 杨子表示虚心接受
《天仙配》制片人熊诚:杨子与投资方毫无关系
网友贾乃瑞:我为杨子说几句话
杨子黄圣依北京西单签售小说《天仙配》
绯闻情侣黄圣依杨子 畅聊《天仙配》

责编:赵巍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