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十七集电视剧《关东金王》分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1:19 来源:CCTV.com

  第三十六集

  奉天人王奉廷找上门来,要租夹皮沟金矿。韩鹏举认为其是中国人不会有诈,便在契约上按下了手印。合同到了高斌手里,高带着谷村正次去向郑世庵报喜,王奉廷立刻销声匿迹。

  谷村正次把省公署批过的租赁合同和王奉廷的转让合同展示给韩鹏举,韩方知上当,为时已晚、无可奈何。

  这时袁世凯已死,张作霖当上了奉天省长督军,韩便联络当年的把兄弟驱逐倒了靠山的郑世庵,张作主将鲍贵卿的侄女嫁给韩鹏举的儿子。

  第三十七集

  郑世庵闻听音信,急欲拿韩鹏举开刀,决定先除掉陈礼仁。高斌带千余名官兵偷偷过江包围了韩宅,陈礼仁见高斌有备而来,便推开拦阻他的韩鹏举,昂然走出门去,被高抓走。

  高斌拿着一份“盛京日报”来见郑世庵,郑一看大吃一惊,报上披露:郑挂龙旗助张勋复辟,祸兵秧民等罪状,为掩盖罪行,郑下令把陈礼仁杀掉灭口。

  刑场上刽子手举起刀,一声枪响,斋田带人劫走阵礼仁。南山下,斋田用小车推来陈军师,要挟韩鹏举交出夹皮沟,韩大义凛然,怒斥日寇,在千百个南山父老乡亲的怒吼中,斋田率领部下仓皇逃走。

责编:凌微

8/8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