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十七集电视剧《关东金王》分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1:19 来源:CCTV.com

  第二十一集

  富明阿发来了官扎,让韩再次出兵。又密令双福协领在韩完成任务后,将其全部剿灭。师爷赵明诚看出官家不怀好意,叮嘱许长河灭敌后即刻带队伍悄悄撤离,许长河回来时带回只剩下一臂的陶志鹏。

  富明阿为免除韩边外这一祸患,假意招抚,派双福到地窨子宣旨请韩去将军府,

  军师和韩商量后决定巧用反间计。韩和军师到吉林后却被软禁。

  闻讯夹皮沟大乱,于荣遵军师之计,推选许长河继任会总,被陶志鹏率人抓了起来,火并一触即发,关键时刻一品香派来福把隐居的宋炮头搬来,方避免了一场灭顶之灾。

  第二十二集

  富明阿见此计不成决定封赏韩,封韩为“吉林南山剿匪先锋”。统领南山一带。

  韩回到夹皮沟却只见宋炮头“双目静阖,神色安祥”,早已亡故,原来是玉莲临危不惊,密不发丧,平息了内哄。

  玉莲说出了事情的原委,韩如大梦方醒,面对宋大哥灵位,韩深感内疚。决意办学堂、设闲人房、搭戏台。

  韩志文媳妇生下了大儿子韩鹏举,韩大摆宴席,决定在桦树林子另盖一套象样的宅院供金厂的老人一同居住。

  第二十三集

  顾东家发现自己图谋败露与韩反目成仇,勾结金麻子挟持一品香与韩对抗,关键时刻一品香夺下顾东家的刀刺向自己,一个女中豪杰,顿时香消玉陨。韩边外一怒之下杀了顾东家。韩目睹这一切终于懂得了“金子”的含义“你用它它是你的奴才,你供它你就是它的奴才”。

  五年后,浩大的工程开工了。

  韩志力要进关去定购材料,不安分的志文听说要出远门也跟上,看到志力被官兵抓走,失魂落魄的跑回家来报信,韩与师爷商议如何解救。

  第二十四集

  吉林城内,赵明诚打通了牢中关节。公堂上韩志力拒不承认与金匪有关,朝廷派来钦差铭顺前来查访,铭顺暗派心腹哈广和潜入南山,师爷把“小道士”的破绽一一点出,请哈广和求钦差大人周旋。钦差铭顺看见哈广和捧回金条,写了个韩并无偷金确据的奏折上报,朝廷传下谕旨,称赞铭顺秉公无私,责令他暂时署理吉林将军。

  来福来报:抓住了德斯阿,韩告诉来福,德斯阿是来福的杀父仇人。

  南沟里抓了几个胡子,韩边外命把胡匪送往将军府。铭顺收到韩边外的禀文,才明白了韩的用心。

  第二十五集

  哈广和乔装道士到南山暗访后,提议派韩去清剿胡匪,可拨给一百杆火枪,并保释韩志力。韩派许长河带会勇出征。

  要修的大房子已初具规模,颇有些宫殿的气象。哈广和匆匆赶来告知韩:有人举报你修建皇宫,有谋反之意。师爷解释:那是修的庙。闻听新宅要改成庙,各位首领核计,纷纷捐钱刻功德碑。

  金麻子的手下杀了韩明理全家,韩志力侥幸逃脱。

  哈广和传将军令,叫韩边外前往将军府听训,韩意识到凶多吉少,逐宣布闭关自守,命令坚守蚂蚁岭关隘。

5/8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