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十七集电视剧《关东金王》分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1:19 来源:CCTV.com

  第十六集

  德斯阿给韩送来密扎,告知朝庭企图前来清剿,韩不顾陶志鹏等的反对,安排了退避的布署。陶志鹏借题发挥。

  老把头孙梦起因井子冒顶遇难。

  一处跄子挖着狗头金,陶志鹏不顾韩的禁令要唱戏,黑塔制止,被陶志鹏杖责。宋炮头被气得吐了血,在来福的陪同下回船厂治病去了。陶只身离开金邦总会。

  韩与一品香辞行,来福见韩烟袋上的半块玉佩,便拿出自己的那半块,韩才知道来子的儿子就在自己眼前。

  韩边外与许长河、赵明诚带领众人和家眷向大山深处避去。

  第十七集

  在一个名为地窨子处,韩决定安营扎寨。由赵明诚筹划会房和各位头领的住宅。把金邦总会迁到此处。

  官兵剿匪队伍开进夹皮沟,连一点挖金的痕迹都看不到,为了交差,双福协领下令烧了会房回吉林府交差。

  宅院落成。方圆几百里地各处的头领把头都慕名拜访,以求保护。韩提拔许长河为总兵,扩充会勇,举行团练,严防胡匪犯境骚扰,并制了会规和章程加强管理。韩怕弟弟不安全打发来福接来明理一家。

  第十八集

  吉林将军富明阿接到各地匪情禀报,不知所措。德斯阿借机向将军推荐韩边外的乡兵能征善战,可以助官剿匪,企图一箭双雕,即达到剿匪目的,又消耗了韩的实力,好趁机消灭韩。

  富明阿立刻派德斯阿进山招韩边外出兵,助官军“剿匪”,韩接到命令,借口武器不够,向官府购置了几百条快枪,让许长河带黑塔等出征。

  一心要得到兰子的金麻子拉杆子当了胡匪,金麻子带着手下来到顾东家住处。待机好向韩寻仇。

  第十九集

  许长河带着出征的队伍剿灭了胡匪,连夜拔营而归。原想借机消灭金邦会勇的官兵没想到包围的原来是一座空营,不觉大失所望。富明阿为给韩报功之事大伤脑筋,朝庭开恩奖赏了韩六品军功,同时恩准拨放荒地,安插金工务农。

  韩明理不愿跟哥哥白享福,带着妻子回家。

  顾东家伙同金麻子种大烟,被韩边外把地铲平,金麻子贩烟被黑塔截获烧掉。气得金麻子大骂,发誓要报此仇。

  志文和顾东家外甥女成亲,一品香提醒韩注意顾东家。

  第二十集

  金麻子得到顾东家的密报,确认韩家兵力空虚,便集中兵力向地窨子扑来。兰子得到消息,金麻子已打过江东来,马上给韩边外送信。

  韩志文听到枪响吓破了胆,逼着媳妇同他逃命,媳妇刚上院墙便摔了下来。

  兰子指挥家丁保家护院,被石头砸伤,金麻子打进院内,正当关键时刻陶志鹏带兵前来,金麻子用枪打伤陶逃跑,黑塔追至江边,金麻子从水路逃跑。

  韩回来见志文趴在墙角大怒。志文媳妇受伤小产。

4/8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