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十七集电视剧《关东金王》分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1:19 来源:CCTV.com

  第六集

  马金龙欲派人抓韩边外,却忌惮宋炮头实力,于是谎称以成立夹皮沟金邦总会为名请宋赴宴,想把宋一网打尽。

  宋看破其诡计,反用激将法激怒马金龙。马金龙砸了宴席,连夜带人包围了宋的跄子,却被早已设伏的宋炮头打得落花流水,马金龙侥幸逃脱,混战中韩边外救了宋炮头一命。

  远近的金把头纷纷闻讯前来祝贺,并欲推举宋炮头为各金井把头之首,宋坚决不受。推荐韩,陶志鹏不服,搞得大家不欢而散。

  第七集

  兰子在家望着儿子思念丈夫。

  韩边外、许长河与赵明诚在一品香茶馆喝茶,大家谈得投机。此时韩边外思乡心切。

  韩边外携金返乡,路上遇黑塔劫道,韩晓以大义,令黑塔叹服。他到家听说妻子已改嫁,怒火中烧,提刀前往刘家,被管家当做土匪。他无奈只好把银子留给弟弟明理逃回夹皮沟,醉倒一品香茶馆,一品香开导他。

  兰子看着门上插着的金钗,恍然大悟,怒打管家,离家出走,带着孩子赶回柳条沟,见韩已走。方知韩已当了金匪。

  第八集

  许长河去一品香茶馆找回醉倒了的韩边外,宋炮头劝其想开点。

  为报前仇,马金龙纠集二百胡匪杀向夹皮沟。

  面对强敌,宋炮头采纳韩的意见决定先撤退,转移到林中。

  马金龙率领部下冲向宋炮头跄子,再次扑空。于是决定兵分两路,自己先撤回夹皮沟。

  一品香为马金龙摆酒接风,套问马的兵力部署,窗外于荣听得一清二楚,报与韩边外。为查清敌情韩边外摸回夹皮沟一品香茶馆,同赵明诚、一品香共同商议破敌之策。

  第九集

  一品香为破马金龙的“犄角阵”把迷药下到土匪们喝的“野七汤”中。

  韩边外根据一杆枪、一根火绳,想出了“火绳计”。

  夜半,一声猫头鹰啼叫,各山头一起亮出灿若星光的火头,众匪一见,误认为被官家成百上千杆火枪所包围,顿时军心大乱,被金工们打得狼狈逃窜。马金龙挟持一品香逃跑,一品香不从,被马所伤。韩边外活捉了马金龙,众人瞩目下,作恶多端的马金龙被陶志鹏处决。

  宋炮头带领众把头,看望一品香表示感激。韩边外审时度势鼓动武装自卫,众人一致赞同。

  第十集

  选定吉日,在老把头孙梦起的主持下,集聚各矿把头,在山神庙里抽签选出韩、宋各任正、负会总。韩边外以会总身份请来众位弟兄和各界头面人物,宣布树旗招兵、禁绝女人、保地安民的治理方针,制定了诫规,设立了黑、红军棍以惩不法之徒。赶走了窑姐,搭起戏台,请来戏班,安定了金工。一品香茶馆改为处理公事的会房,一品香在二道沟又开起了烧锅。

  顾东家看到韩的势力与日俱增,前来投奔,送来粮食布匹以求保护。

  武装自卫初见成效,新的矛盾也在发生,黑塔兄弟闹事韩边外因势利导,收留了黑塔。

2/8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