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连续剧《爱有多深》分集梗概(第二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5:56 来源:

  郑重对赵桂荣的做法很是不满,他认为临近高考应该让孩子们保持良好的心境。明明自己做得没错,却受到母亲和姐姐的指责,郑秀一时赌气不跟姐说话,郑好又找到父母大闹,说妹妹与自己同居一室一天到晚不说一句话自己憋闷得慌,为了惯大女儿,母亲动员郑秀跟姐姐和好,郑秀怕母亲伤心,勉强应承。郑重认为妻子太惯着大女儿,为了能让女儿们考上好成绩,高考头一天晚上赵桂荣和郑重特意包了顿三鲜饺子,晚饭中,母亲要郑秀在考场上照顾姐姐,这样两人才能一起考上。郑秀很不情愿,她不想做那种弄虚作假的事,但母亲一再苦苦相求,姐姐一再用考不考无所谓的话来刺激她,只好违心答应。第二天考试,郑秀为郑好递了条子没被发现,中午郑父郑母在小饭店,犒劳了姐俩,并嘱咐接下来再如法炮制,郑秀心中一直忐忑不安,郑好则一付欢天喜地的样子,第二天郑秀在为郑好递条子时被监考老师发现,郑秀被逐出考场,从此失去了一个垂手可得的上大学机会,磅沱大雨中,郑秀一个人失意孤独地离开了校门。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