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菲菲告诉你“爱有多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5:47 来源:

  央视八套10月28日晚播出34集电视剧《爱有多深》。担任导演的是执导《公安局长》的张国庆,秦海璐、孙菲菲主演。

  在《爱有多深》里,秦海璐、孙菲菲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姐妹,秦演的姐姐郑好处处好胜,而孙演的妹妹郑秀处处让着姐姐。本来,姐姐与曲嘉良很好,妹妹跟许辉较为要好,但一次意外,姐姐占了先机,把许辉给抢走了。两对年轻人结婚后并不幸福。后来,姐姐得知自己并非父母亲生,而父母还那么爱自己,这使她思想有了转变……

  孙菲菲表示,现实生活中的她与郑秀有着很多相像的地方。表面看来都是温柔、善良,可内心却是坚强过人。11岁就远离父母只身来到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菲菲一待就是6年,接着又是舞蹈学院4年的大学生活。10年的生活磨练使自己养成了强烈的独立意识。而剧中的郑秀也是同样的:帮姐姐考试作弊被发现,以至于失去了上大学的机会;自己的工作,姐姐喜欢就让给姐姐;最后连自己喜欢的人也被姐姐抢走了……但她仍然坚强地面对生活,与命运顽强地抗争,她相信世界是美好的,人间是有爱的。 (来源:鲁中晨报 周宇红)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