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爱有多深》主打亲情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5:46 来源:

  亲情剧《爱有多深》10月28日晚将在央视八套开播,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的故事,秦海璐、孙菲菲两位当红女星在剧中饰演一对姊妹花。

  秦海璐饰演的姐姐郑好处处好胜,特别要强,父母也宠着她;而孙菲菲饰演的妹妹郑秀善良温厚,处处让着姐姐。到了恋爱的年龄,姐妹俩与邻家男孩许辉(于洋饰)、曲嘉良(朱铁饰)有了情感纠葛。本来,姐姐郑好与曲嘉良是一对,妹妹郑秀跟许辉较为要好,但由于一次意外,郑秀把许辉给她的信弄丢了,阴差阳错之间就让姐姐占了先机,把许辉抢走了。但是两对年轻人结婚后却并不幸福。后来,姐姐郑好得知自己并非父母亲生,而父母还那么爱自己,这使她思想有了转变。曲嘉良与郑秀的婚姻走到了尽头,郑秀最终和许辉走到了一起。

  在《爱有多深》中,近年来走红的阎学晶还出演了配角马红艳。当初这个角色另有人选,但只拍了一天的戏,导演就发觉那个演员不行,于是赶紧请阎学晶来救急。头天晚上9点打的电话,第二天上午9点阎学晶就赶到了拍摄现场。阎学晶在车上简单地看了剧本,赶到片场后只改换了一下发型就上场拍摄了。两天之内,她就把所有涉及到她的戏全拍完了。【来源:西安晚报 贾妍】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