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如果明星来演新红楼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1:24 来源:

  林黛玉※徐静蕾

  推荐理由:她拍的一系列电影

  徐静蕾是属于灵魂派的,走的是才女兼美女路线。从她最近的一部电影《梦想照进现实》就能看出端倪。徐静蕾从青春玉女生生把自己经营成了才女导演,这历程,没有两下子完成不了。林妹妹也是才女啊,而且,有个性,有内涵。在这一点上,老徐再合适不过了。

  再加上老徐会写毛笔字,不是据说现在的梅地亚中心几个大字还是她的墨宝。秀外慧中,老徐当仁不让。林黛玉其实长什么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才气还有她的脾气。唯一的遗憾是徐静蕾不够悲苦,但是她足够哀怨——你看她演《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里的眼神儿,就知道我此言不虚。

  徐静蕾其实还有个特别契合角色的特点:拧巴。大家是不是都没觉出来?觉得老徐这人挺随和的啊,平常也总是笑眯眯地面对大众和媒体。可是你没发现吗,她如果不拧巴,就不会非要当个导演,她如果不拧巴,就不会非要当个好导演,她如果不拧巴,就不会非要拍个直指内心、给灵魂捏脚的《梦想照进现实》来证明自己真的很拧巴——这绝对整个一个林黛玉再世。

  她的拧巴,在柔软的外表下深藏不露。林黛玉只能非她莫属。

4/7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