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如果明星来演新红楼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1:24 来源:

  王熙凤※章子怡

  推荐理由:《夜宴》

  估计这个搭配,没有人持反对意见。王熙凤的野心,妩媚,要强,毒辣,在章子怡那里都能得到全方位的体现。《夜宴》里有台词一句,说章子怡演的婉后“凤目生威”。这“凤目生威”不就是典型的王熙凤吗?!“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章子怡只要本色出演,就是活脱脱一个王熙凤了。

  章子怡的野心勃勃,全世界都看在眼里。见到好莱坞大导演昆汀,上来第一句就是:hire me(雇用我),好在她倒也不掩饰,这小妮子的事业也因此走得顺风顺水。她聪明,也善加利用自己的聪明。一个女人,漂亮,聪明,有野心,有机会,还很努力,老天怎么会不垂青。

  骨子里的女强人,却偏偏配了一具柔弱风情的肉身,完美组合啊。《红楼梦》里的王熙凤能让贾瑞死得心甘情愿,这《夜宴》里的章子怡,不是也让葛优、吴彦祖把命都搭上也死而无憾嘛。也怪不得威尼斯电影节主席开幕式上的惊情一跪,风流做鬼也比干瘪做人来得鲜活生动,而且真实。

2/7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