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如果明星来演新红楼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1:24 来源:

  新版《红楼梦》号称中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电视连续剧,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担任总制片人,《雍正王朝》、《汉武大帝》的导演胡玫出任总导演,池小宁出任总摄影师。新版《红楼梦》全长50集。新版《红楼梦》要重拍的消息一传出,引来关注爆棚。由此而来的角色海选,选秀风潮,让大家躲都躲不开。如今,大家都在说“选秀”,无数人为了演一个角色,争得昏天黑地。新版《红楼梦》打算起用新面孔,这和老版不约而同。新面孔好驾驭,好塑造,比起名人出演有诸多好处,而且,还能造星,一举多得,无往不利。

  既然《红楼梦》都开始选秀了,那起用著名演员出演的可能就微乎其微了,倒是让人不忍连线猜测,如果真的都让名人来演,谁演谁合适呢?记者遂把主要人物罗列若干,以一家之言对号入座,看看是否符合你心目中的红楼形象。


  贾宝玉※吴彦祖

  PK对象:黄晓明、金城武

  推荐理由:《游园惊梦》

  还有什么可说的?吴彦祖帅气,干净,眼神纯洁,身材健美。最要命的是,演过《游园惊梦》的他,在电影里惊情一裸,引无数女人竞折腰。

  他能勾起女人的无穷欲望却不自知,这其实就是贾宝玉最根本的特质。处处留情,却处处留的都是真情,也风流倜傥,却从不下流龌龊。这个男人,可以用极品来形容。相比较金城武的忧郁,吴彦祖比他阳光;相比较黄晓明的圆融,吴彦祖多了真诚。

  吴彦祖在笑的时候,有孩子一样的纯粹,这很难得,尤其是在成名了的男明星脸上,因为这纯粹只有来自内心,才会呈现出来。凭这一点,吴彦祖胜出。

1/7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