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记忆的证明首页

  第十一集

  萧忆在小百合的帮助下,来到日中友好促进会寻找线索。

  为了加快工程进度和配合冈田总监对基地内部秘密反抗组织的调查,陆军总部又运来一批劳工并派女军医宫崎美惠子来到劳工营,宫崎医生与冈田总监是一对旧日情人。冈田总监接到上司密令:工程完成后处死所有劳工和战俘。无意中,夏明远看到了密令。新来的进步青年贺子俊熟知建筑工程,他很快被吸收为“唐山”组织成员。

  萧忆得到荻村教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小百合急于将自己的DV节目卖出去,连夜紧张地剪辑,却忽略了萧忆急需她的帮助,两人发生争执。

  第十二集

  老外公给小百合打电话,正巧是萧忆接了电话,老外公很奇怪,通过青山洋平得知萧忆的来历。

  老外公担心小百合帮助萧忆寻找证人会影响青山洋平的竞选活动,向洋平讲述出真实原因,并让洋平一定要阻止小百合帮助萧忆。

  李继成成功地逃出劳工营,危难时被朝鲜姑娘顺姬搭救。

  萧忆和小百合来到今日的仓津岛,经过查询找到顺姬的儿子山岛成。

  第十三集

  在仓津岛,旧日的劳工营已变成人声鼎沸的游乐场。萧忆和小百合看到了中村和他的女儿雅代,在附近的山上为死难的中国劳工和战俘树立的纪念碑。

  无意中,萧忆和小百合在电视上发现了一个叫山花隆美的老头,他因无故打人被警察抓走。在法庭上,他因有精神病被判入医院治疗。萧忆和小百合跟踪追寻,终于找到了山花隆美。

  第十四集

  为给周尚文治病,宫崎医生带夏明远来到冈田总监办公室。冈田总监不在,夏明远无意中发现了密电。他把消息带回劳工营,更坚定了“唐山”组织暴动的信念。

  在萧忆向小百合表明心迹的同时,小百合见到专程为她从美国回来的儿时伙伴清治。

  老年宫崎医生带着弱智的儿子幸一艰难地生活着。池田已是日本一家著名建筑株式会社的社长,他经常去看望她们,并默默的资助着她们的生活。

  青山洋平来到宫崎家威胁她不要乱讲过去的事。宫崎百思不得其解。

  第十五集

  “唐山”组织决定提前暴动,但为保护值班的学生兵中村和池田,只好放弃了原来的计划,但是已来不及通知小许和其他战友,只能眼睁睁地看他们被敌人杀死。第一次暴动失败了。

  为了查清劳工营的地下反抗组织,冈田总监命令把全体劳工赶到操场去洗澡。

  老宫崎和池田社长说起萧汉生的孙子萧忆来寻找证人的事,对他们触动很大。

  刘家正发现了萧汉生和红石的秘密。在隧道里,红石以死抗争,刘家正悔恨万分,发誓保护红石不再受人欺辱。

  第十六集

  小百合应清治的邀请一同外出,萧忆的情绪非常不好,与老年山花隆美发生了冲突,二人被带入警察局。在警察局里,萧忆和小百合得到山花隆美的一些证据,两人十分高兴。

  林山好向冈田总监告发了发现的暗洞。陈四妹、贺子俊和正在偷听的刘家正被日本兵抓住,遭到严刑拷打。萧汉生和夏明远请求周尚文出面救人。

  第十七集

  周尚文为救三人,答应冈田总监以下棋决胜负,当周尚文以微弱优势获胜时,三人被救,他却晕倒在地,周尚文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宫崎医生。

  刘家正在日本兵的酷刑拷问下,表现英勇,但“唐山”组织经过研究,却认为刘家正有泄密的可能,决定将他处死。伙夫老张头奉命做了下过毒的米饭。却不想被日本兵中谷偷吃,中毒身亡。

  第十八集

  “暗杀”未成功,却搭上了伙夫老张头的性命。

  刘家正大义凛然,在激烈的反抗中被山花隆美残酷杀害。

  经过冈田总监和宫崎的分析,认为中谷是中毒而死,为得到证实,竟让老万吃下有毒的米饭……,与此同时,冈田总监的爱犬奥利抢吃了有毒的米饭,一命呜乎。

  小百合带着自己的DV机去看望老外公,老外公在DV机的画面上发现了山花隆美,并擅自抹掉了DV机里的画面。

  第十九集

  为寻找丢失的证据,小百合来到山花隆美家,正巧遇上山花隆美犯病。池田社长得到消息,将山花隆美送进医院。小百合在池田社长的公司里打算对他强行采访,被带上警车。哥哥洋平将她接到老外公家,“软禁”在楼上。

  李继成化妆成邮递员混入劳工营,与“唐山”组织约定好暴动日期和逃跑路线,不巧,却被林山好发现,夏明远处决了这个败类。

  第二十集

  林山好被处死后,冈田总监为此要惩处萧汉生和夏明远,小石头站出来,亮出了自己的身份。大家为小石头的勇敢而感动。

  清治与萧忆谈起对小百合的情感,并衷心希望萧忆和小百合幸福。

  山岛成告诉萧忆,母亲顺姬要求见他。双目失明的顺姬用颤抖的双手抚摸着萧忆的脸庞,向他讲述了当年李继成如何告别顺姬去完成“唐山”组织交给他的任务,直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如何牺牲的。顺姬临终前告诉萧忆:山岛成的父亲就是李继成。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编辑:周玫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