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康定情歌》首页

  第二十六集

  康珠在德吉锅庄找到了藏在茶砖里的鸦片。德吉老爷气急之下将格勒绑起来鞭打。在向曲登老爷谢罪时,格勒说出央珍给曲登注射的是毒品,大家对央珍又产生了敌对。无奈之下,曲登将病情告诉了康珠、雍西和张金。

  德吉老爷带着手下去抓威廉,却扑了空,和查理争辩时查理却说是威廉一人所为。德吉老爷要把茶叶和鸦片一起销毁,但查理要求德吉要么退掉茶叶要么付钱,还说给曲登提供吗啡是出于好意。

  查理找到木雅锅庄要求保护,而康珠要求他把威廉交出来。德吉老爷果真将茶叶连同鸦片一起烧毁,查理和威廉又有了新的阴谋,而刚刚完婚的多尔金成了阴谋的牺牲品……

  第二十七集

  多尔金的死令维色悲痛欲绝,悲愤中的德吉决定找查理算账。康珠带人去东印度公司,发现查理已经被绑,威廉不知去向。康珠把查理带到木雅锅庄。

  洛桑和热芭人为多尔金举办了只有贵族才能有的火葬,而德吉老爷也在自家经堂上供奉了多尔金的牌位。德吉老爷以保护的名义将查理带走,而泽仁和尼麦希望央珍出面劝德吉老爷以大局为重。

  德吉老爷和央珍被绑架,背后指使人则是威廉,而查理欺骗康珠自己也是威廉的人质而取得信任,最后骗得张金为人质护送他们出城。途中遭到洛桑伏击,张金得到营救。

  此时戒毒几日的曲登已经奄奄一息……

  第二十八集

  洛桑为多尔金报仇使得众人欢呼雀跃,而维色想起了过去的快乐却暗自神伤。

  曲登立下遗嘱仍将金甲会首传给康珠,而由央珍和泽仁辅佐,德吉老爷不免失落。德吉老爷最终悔悟告诉了曲登卓玛之死的真相,并求得他的原谅,两人最终尽弃前嫌。在对卓玛的呼唤声中,曲登离开了人世。锅庄为曲登举办了隆重的天葬,曲登的时代结束了。

  央珍对于父亲过去的罪行痛恨不已,拒绝他为曲登吊唁。德吉老爷愧对木雅锅庄而自杀未遂,为了赎罪他恳求央珍像对待亲生女儿一样爱护康珠。

  临走前张金将洛桑在婚礼上唱的歌写成曲谱留给康珠,取名叫《康定情歌》,而康珠则把李银山给她打的银呷钨送给张金……

  第二十九集

  曲登走了,张金也走了,康珠深感寂寞,雍西过来给她做伴。康珠提出希望给雍西和张金做媒人,雍西不置可否。张金要离开康定,雍西希望随行。经过了一连串的波折,德吉老爷最终出家,法号空境。

  康珠劝央珍做金甲会首,遭到了央珍和泽仁的极力反对。为了不让康珠离开锅庄而继续做金甲会首,泽仁找到张金要求见洛桑被张金拒绝。

  查理找到张金,希望能够帮助联合东印度公司、锅庄和茶庄组成托拉斯共同进行贸易,为了康珠张金答应了下来。泽仁和雍西最终找到了洛桑,为了康珠的幸福洛桑承诺不再打扰康珠……

  第三十集

  大家阻拦康珠离开锅庄,康珠却以死威胁,泽仁大管家的一番肺腑之言也未能挽回康珠跟随洛桑的决心。洛桑决定不再做强盗,离开康定。汉人茶庄不堪进货渠道不通的压力,决定与查理合作,锅庄方面却仍然持反对的态度。

  康珠终于在李银山的墓前找到了洛桑,而洛桑却违心地抛下了康珠,康珠无奈又回到了锅庄。绝望的康珠在央珍的劝导下重新戴上了金甲会首的大戒指。雍西离开锅庄回到成都完成学业,张金留下和查理做生意,央珍辅佐康珠经营锅庄,洛桑和康珠只能在心中互相思念,而康定人的生活还在继续。(全剧终)

<<上一页
第6页
(编辑:周玫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