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中国电视剧风云榜

观众点评台

一部部剧集在上演,或动人心弦,或催人泪下,或紧张刺激……哪些是您所喜欢的,请投上一票。我们每期推荐六部正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以供选择,并根据投票结果推出网友心目中的“中国电视剧风云榜”。同时,欢迎大家进入我们的论坛一吐为快,说说观剧的个中滋味。我们会把好的文章和每期排行整理成文,在“观众点评台”上予以公布。“中国电视剧风云榜”参选剧目为近期正在全国主要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未播剧目和过去的老剧不在其列,每期排行仅表明网友的喜爱程度。参选剧目主要由编辑推荐,也欢迎广大网友出谋划策,积极向我们进言。

推荐剧目

投票

点评

《玉碎》
简介:30年代初的天津时局动荡,波诡云谲。《玉碎》描写了天津老字号玉器行“恒雅斋”老板赵如圭一家人在“9,18”事件前后一年之间风云起伏的命运遭遇及情感历程。

投票

点评

《七剑下天山》
简介:江湖风云突变,武林群雄争霸,剑术高手傅青主、张煌言、武元英往寻天山名宿晦明禅师商议拯救中原武林。晦明禅师得知遂派杨云骢、辛龙子、楚昭南及穆郎,七剑下天山!

投票

点评

《热带风暴》
简介: 20世纪80年代中期,南方沿海成立了金澜经济特区。于海鹰应曾在战场上生死与共的战友陆涛之邀,不顾妻子乔红的反对,从北京某部调来金澜武警机动支队任副参谋长。

投票

点评

《施琅大将军》
简介:康熙十九年,清朝平定“三藩”叛乱的战争取得决定性胜利,康熙皇帝在养心殿大宴百官,气氛热烈,施琅起身起奏,国家尚未统一,庆祝为时尚早,建议军队东移解决台湾问题。

投票

点评

《美女也愁嫁》
简介:沈恬是个聪明能干的美女记者。她渴望尽快结婚,趁着年轻做个美丽的新娘。当然也希望老公是一个对她事业有所帮助的“成功人士”。 可是,结婚登记那天,未婚夫居然没有出现……

投票

点评

《酒巷深深》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民国初年,四川省泸州(旧称江阳)境内,一代名酒江阳老窖在经历风雨磨难,在几代酿酒传人的浴血奋战下最终得以发扬光大的故事。
第40期(2006年4月1日-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