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祥赴荷兰只差签证 吴承瑛有望重回申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09:16 来源:CCTV.com

  目前正在上海办理工作签证的孙祥,昨天随上海申花队一同在康桥基地进行了训练。这也成为了孙祥向所有队友告别的机会。


孙祥

  从1月7日孙祥正式接到埃因霍温队的邀请,到双方俱乐部协商,再到1月12号正式签署合同,孙祥一直随国家队在西班牙拉练,因此昨天也给了很多队友当面向孙祥道贺的机会。目前正在办理工作签证的孙祥,则随时有可能启程前往荷兰。

  孙祥还告诉记者,埃因霍温方面除了为他准备好了28号球衣,在房子等生活方面也为他打点好了一切。目前,对于孙祥来说算得上是万事俱备,只欠签证。

  孙祥的离开对于上海申花队来说,无疑减弱了左边路的实力。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孙祥空缺的位置不会考虑由外援来补充,而上海国际的吴承瑛,就进入了申花的视野。


吴承瑛

  今年33岁的吴承瑛在2002年以前,一直是上海申花队的左边后卫,此后随着孙祥等年轻球员的不断进步,吴承瑛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2003年,吴承瑛转会上海国际俱乐部。目前,上海申花与西安浐霸国际两家俱乐部正在协商,申花队希望引进吴承瑛。2月2号,吴承瑛将与另外五名申花队员一同参加yoyo补测,届时,阔别申花4年之久的吴承瑛又可能重新回到自己的母队。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