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洲野兔”休伊特不敌“智利火炮”冈萨雷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1日 09:18 来源:

  CCTV.com消息:昨天(1月20日)炎热的墨尔本终于下雨了,但好像这场雨也浇在了澳大利亚球迷的心上,因为本土的男女单打选手纷纷落马,这就意味着澳大利亚人与本次赛事的单打冠军无缘了。而澳洲野兔休伊特的失利更是让人感到惋惜。

  穿红色球衣的就是澳洲野兔休伊特,他的对手是智利火炮冈萨雷斯,您听听光是外号休伊特就输了一截,兔子对火炮能讨到便宜才怪。

  果然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人就领教了对手的火力,看着被对手连连破法无计可施。很快智利人以2比0占得先机。但是澳洲球迷可没有这么早就放弃希望,他们还是为休伊特拼命的加油助威,这也激发起了野兔的斗智,在休伊特一声怒吼“来吧”声中,智利人将关键的第三盘拱手相让。

  虽说兔子急了不好惹,可是更不好惹的是冈萨雷斯的正手球,也就是凭着这最后一击结束了休伊特澳网之旅。赛后休伊特说对手打得很自信,他的的发球技术也很棒。而自己的第三盘打得不错,如果在第四盘的时候能把握住机会,结局可能就不一样了。

  而就在此之前,澳大利亚的单打女选手莫里克也输在了瑞士人施奈德的拍下,这就意味着澳大利亚选手遭遇滑铁卢,无缘本次的单打冠军。

  接下来的比赛是在刚刚获得悉尼网球公开赛冠军的布雷克和同胞吉内普里之间展开,虽说场下两人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可是一到了中心球场,布雷克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他直落对手三盘,晋级下一轮。

  而他对老友的言传身教是:打比赛一定要有自信心,如果这点都不具备的话是根本不可能赢的。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