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切只为澳网 纳达尔热身赛退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08:45 来源:CCTV.com

  大赛看的就是明星,这么多著名选手退出澳网已经很遗憾了。可最近在悉尼进行的最后一项澳网热身赛—悉尼公开赛才刚刚开始,就又有人因伤中途退出了。

  这是西班牙人纳达尔与澳大利亚选手古希奥尼在悉尼国际赛首轮比赛中出现的情况。当首盘比赛进行到3:3时,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左撇子选手感到自己大腿内部有些疼痛并求情了医疗暂停。但似乎并没有太大起色,5:5平时,纳达尔再次回到了休息区。恐怕此时他的脑子里已经萌生了退赛的念头,果不其然他没有回到赛场上,而是向裁判提出了退赛。赛后他表示退出是要为澳网做好一切准备,他说:我不能百分之百投入这是我退出的原因,但更重要的是我要为澳网做好准备,如果我继续坚持的话将是非常危险的。

  另外一场比赛是由美国人布莱克对阵他的同胞凯文·金,头戴蓝色发带的布莱克去年经历了丰收的一年,获得了五个巡回赛冠军。但他希望自己今年可以更进一步,这场胜利或许就是他本赛季新的开始,布莱克最终是以6:3和6:4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布莱克:在悉尼打球感觉太棒了,这里的球迷非常懂得欣赏。去年我从这里开始经历了成功的赛季,我希望今年仍然如此。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