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克博斯带给滑雪迷惊喜 洛宁高空极限表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10:48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前几天北京刚刚下了一场雪,这让很多热爱滑雪的人兴奋不已。的确,冰雪运动现在越来越受到普通百姓的喜爱。这项运动要求运动员把握好节奏,否则很有可能出现这样因迷失赛道而退出比赛的场面。

  瑞士举行高山滑雪世界杯赛,在男子小回转的比赛中,本土运动员马克博斯德并没有出现这样的错误,他以两滑1分47秒42的成绩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要知道,他是自1999年以来第一个获得这项比赛冠军的瑞士选手。

  在斯洛文尼亚进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赛女子小回转的比赛则显得波澜不惊,奥地利名将玛里斯·希尔德不出意外的拿到了6站比赛中的第五个冠军。

  瑞士滑雪板比赛.昨天进行的4分之一U型池的比赛与传统的U型池不同,因为只剩下了一面墙.这就要求运动员在仅有的一次跳跃中征服观众.这又是一个属于瑞士人的夜晚,本土选手尼古拉斯穆勒的表演让他最终获得了冠军. 同样是滑雪板,但世界杯单板滑雪腾空赛奥地利站的比赛似乎更加惊险刺激。

  似乎这种让人窒息的极限运动就是为这些年轻人准备的。从几十米的高台上疾驰而下,腾空表演出高难度的动作,再配上动感十足的音乐,难怪毕洛宁的表演会赢得满堂喝彩。最终,他一举拿下了当天比赛的冠军和1000分的积分,从而超越了所有对手,在总积分榜位列第一。

  在德国进行的世界杯男子雪橇赛单人赛中,与双人赛中讲究配合不同,单人雪橇的比赛更是个人能力的展现,比赛中选手需要通过不断变换肩部和腿部的动作来调整速度,即将到达终点时,运动员还必须坐在雪橇上,这样成绩才有效,可见这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运动。最终,来自俄罗斯的选手杰姆申科以两滑1分35秒472的成绩获得了当天比赛的冠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