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花样滑冰日本站申雪/赵宏博暂列双人滑第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1日 08:41 来源:CCTV.com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的比赛昨天在长野进行,在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中,中国的王牌组合申雪/赵宏博发挥稳定,以65.58暂列第一,中国的另一对名将张丹张昊排名第二。

  申雪/赵宏博昨晚倒数第二个出场,短节目他们使用的曲目是巴卡里塞的《浪漫曲》,28岁的申雪和33岁的赵宏博无论从表演细节上,还是从技术动作上都表现的十分成熟。双人的后外点冰三周跳,以及之后的抛三周跳都完成的很完美。艺术表现上两人也表演得很到位,最终他们获得了65.58分的高分。其中节目内容分的五个小分均超过了7.60,目前排名第一。

  中国的另一对组合张丹张昊则出现了失误,张昊在做三周跳时摔在了冰面上,这次失误也影响了他们的最后得分。目前张丹张昊以63.82分暂列第二。

  今晚将进行双人自由滑的争夺。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