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季名义受伤孙祥不能归队 国奥以残阵迎接首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9日 07:50 来源:CCTV.com

  亚运会男足项目规定每队可以有三名23岁以上的超龄队员,但是在28日的训练中,中国国奥队场上只剩下队长郑智一名超龄队员,之前季名义的受伤和现在孙祥迟迟不能归队,让杜伊科维奇只能以不完整的阵容来迎战亚运会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伊拉克对了。

  当地时间28日下午六点,中国国奥队来到主体育场外的足球场,开始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亚运会参赛队伍太多,为了保护正式比赛的草皮,所有队伍都无法进入正式比赛场地进行训练。中国队的训练以抢圈游戏开始,队员的神情都非常轻松,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加入到抢圈的行列,并且不时和队员开着玩笑。不过,隐藏在杜伊科维奇笑容的背后,是中国队缺兵少将的严峻现实。

  在前天训练中受伤的右后卫谭望嵩一个人在场地边慢跑,在随后的攻防训练中,他也只出现在了替补一方,29日的正式比赛很难上场。而在荷兰试训的左后卫孙祥则已经确定将缺席对伊拉克的第一场比赛,他将在12月1日来到多哈。在28日的训练中,孙祥和谭望嵩的位置分别被张可和刘宇所替代,其他位置的主力人员并没有太大变化,郑智依然是中前场的核心,不过,缺少了两名主力边后卫,对于中国队的边路进攻来说肯定会有很大影响,而边路进攻正是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最为看重的进攻手段.

  随着伊朗队重返亚运赛场,伊拉克队也重新成为了中国国奥队的第一个对手,这将是中国国奥队小组赛最关键的一场比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