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8北京奥运会马术志愿者开始向全球招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5日 09:00 来源:CCTV.com

  继今年8月28号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以来,已有20多万人报名参加,前天从香港传来一个好消息,第29届奥运会马术比赛项目志愿者开始面向全球招募。

  奥运马术比赛志愿者由香港奥马委执行机构——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负责招募,人数为一千八百名左右。凡在接受培训期间,即在奥运会比赛时能够合法出入香港,并在香港居留的人士均可报名,这些志愿者的主要职责是在马术比赛场地、训练场地以及非竞赛场馆内,为运动员、工作人员、观众、嘉宾和其他访客,在明年八月份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测试赛和2008年的奥运马术比赛中提供服务。志愿者招募将分三期进行,首批志愿者人数约90到100人,他们将成为志愿者队伍的骨干。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说:“我希望在第一个阶段能够招聘一个我们叫核心的志愿工作者,水平各方各面都比较高的,比如说第一批我要求他们能够说普通话和英语,我们另外还希望他们在各方各面都有一个专长,比如说在管理或者专业马术等方面有一些专长,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希望这一批核心的志愿工作者都是作为后来我们继续招聘的那些工作人员的领导,由他们来领导一些个别的团队为各方面的需要来服务。”

  为支持绿色奥运理念,香港奥运马术公司鼓励申请人尽量通过登陆奥马公司网站www.equestrian2008.org办理登记,纸制的志愿者招募申请表格将从本月的27号开始,在香港民政事务总署各咨询中心向申请人提供。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