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扫描:小小罗遭遇疯狂女球迷追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1日 08:25 来源:CCTV.com

  第十五届亚运会还有10天就要开幕了,多哈亚组委也开始为后期工作做着准备。这当然包括运动员的饮食问题。现在,这个“难题”就落到了饮食主管,新加坡籍的华裔大厨陈志达的身上。他和他的工作班底十分细心的将菜品分成了3大类。其中,东亚和东南亚算一类,主要供应各式米饭、炒菜。西亚是另一类,主要供应穆斯林食品。还有一类是纯西餐。他们的宗旨是为每一位运动员服务,而且保证5000道菜品每日翻新。中国代表团从今天起就会分批奔赴多哈,而其实就在前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就已经率领中共代表团在多哈进行了为期2天的友好访问,这也让我们感觉到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在曼联传奇球星乔治·贝斯特逝世一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曼联决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内为其建立雕像以示纪念,而丹尼斯·劳和鲍比·查尔顿也会同时被立像,尽管后两者目前依然健在,但俱乐部此举是为了感谢这3人在上个世纪60年代为曼联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据说,这个计划将会花费大约18个月来完成,曼联已经委托著名的雕像家菲利浦·杰克逊为这3名传奇球星制作雕像,尽管具体的放置地点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生生不息的红魔精神将会继续照耀着这座足球圣殿。

  要想知道葡萄牙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魅力究竟有多大,一位荷兰美女能够告诉你答案。上周末曼联的联赛结束后,小小罗便回到了位于柴郡的家中。第二天清晨6点,他发现门外有人试图要闯进来,还没起床的小小罗赶紧让表哥努诺开门看个究竟。结果门外站着的是一个年轻的荷兰美女,她为了能够跟小小罗见面,竟然从荷兰跟踪他一直来到曼彻斯特,身边没有带一点行李,而她的家人也对此毫不知情。通过玻璃窗,小小罗一眼认出了她,因为这个女子在两个月以前,就已经向他表白过一次。但小小罗对此事的态度却非常强硬,他随即叫来了俱乐部的人,打发走了那位狂追不舍的美女。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