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备战紧锣密鼓 枪手主帅心事重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1日 08:25 来源:CCTV.com

  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又要开战了。现在每支俱乐部球队都在紧锣密鼓的备战。可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却是心事重重,因为后卫加拉在训练中受伤,这对于枪手来说真是遭到重创。

  眼看与汉堡队的比赛迫在眉睫,法国后卫加拉却在训练中不慎将大腿拉伤,这对本就伤兵满营的阿森纳的无疑是雪上加霜。难怪主教练温格愁眉紧锁的说,几个星期内加拉都将无法上场比赛,这对球队来说真是个打击,有了加拉斯球队的防线才称得上稳固。接下来每个星期就有三场比赛,作为主教练他需要每个人。对他来说,不赢球就是灾难。在G组中,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位列第一,阿森纳和葡萄牙的波尔图队同积7分,紧随其后。所以只有拿下这场和汉堡队的比赛,阿森纳才能顺顺当当的进入16强。好在瑞典球星永贝里的腿伤痊愈,本轮可以填补枪手的中场。加上守门员莱曼对于德国球队进攻套路的熟知,阿森纳还是有几分取胜把握的。

  明天E组也有一场巅峰对决,那就是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法国里昂。对于这两只已经出线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只剩下一个话题,那就是争夺小组第一的头衔。在本赛季,里昂队是唯一一支没有输过球的俱乐部。上次的两队相遇,皇马就输给了对手。但是里昂主教练霍利尔却不敢因此掉以轻心,他反复重申皇马进步很大,今非昔比,变得更加有效率了。不管霍利尔的话是不是烟雾弹,皇马主教练卡佩罗还是相当的保守,他说:这场比赛并不能说我们是去复仇的。虽然我们很想赢,但是如果不能得到小组第一也没关系,至少我们也是第二名。本场比赛,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都因伤没能入选首发阵容。

  F组中,领头羊曼联本轮将客场挑战位居次席的凯尔特人。昨天,主帅弗格森带领球队开始了在苏格兰寒冷气候下的赛前训练。要想保证以小组头名顺利出线,本场比赛对于曼联来说至关重要。鲁尼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正在逐渐找回进球的感觉。与此同时,凯尔特人队头号射手米勒也走出了伤病的阴影,并将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后防大将考德威尔却因为膝伤极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主帅斯特拉坎将用法国后卫伯德弥补前者留下的空缺。虽然此前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不敌曼联,但相信占据主场之势的凯尔特人,也不会轻易让小组出线的机会从身边溜走。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