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扫描:永贝里食物中毒 费德勒和伍兹煲电话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08:31 来源:CCTV.com

  阿森纳的中场大将永贝里,在赛场上可以说是勇猛无比,但这位硬汉最近却接连走霉运,之前是小腿的伤势,现在又被几块奶酪给折腾了个够。前天,也就是永贝里连续第二次荣获瑞典足球先生的日子,他不小心误食了一些奶酪,结果对奶酪过敏的永贝里当时就呕吐了起来,随后不仅剧烈头痛,视线也模糊了,随即被迅速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永贝里已经基本康复了。这人要是倒霉起来,喝凉水都会塞牙。

  最近有个叫因尼斯的新西兰人,他从海豚身上得到启发,发明制造了一个“海豚艇”。这个外形和海豚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海豚艇”,它不仅能像海豚一样潜水、空翻、旋转、甚至可以跳出水面,而且从水面上掠过的速度也可以达到每小时48公里。一艘这样的“海豚艇”可以乘坐两名乘客。据了解,“海豚艇”的造价高达10万5千美元,所以目前还没有计划大量生产。

  还有更离奇的,最近在印度,一个爱搞怪的发明家就别出心裁,设计了全球第一辆以篮球为造型的汽车。这辆长着6个轮子的篮球汽车,可不是模型玩具,它是名副其实的汽车。而为了让它能像真的篮球一样旋转绕圈圈,发明家还特意用改装过的机车龙头,来控制车子的行进方向。据了解,这个篮球汽车的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60公里。

  不知道您注意过没有,很多打高尔夫球的朋友,都会在走向球洞或等待击球时口含一个球座。最近两位细心的美国发明家,就新发明了一种叫做“美味高尔夫球座”的产品。这种新球座的外表和功能,跟常见的木制高尔夫球座没什么不同,但放在口中却是滋味无穷。薄荷味、草莓味、葡萄味,颇有种嚼口香糖的感觉。据了解,这样的一个美味球座仅售价仅为25美分。想象一下,如果您在打高尔夫的时候,嘴里含着这么一个“美味球座”,是不是很酷呢。

  俗话说,人多力量大。近日在荷兰运动锻炼协会的号召下,荷兰就举办了一个名为“让荷兰舞起来”的全民活动,呼吁人们把锻炼作为对抗肥胖的重要方法。在活动当日,荷兰上至国会议员、公司总裁,下到警察、学生,可谓是男女老少齐上阵。在同一时间里,共有26万的荷兰人,随着一个音乐跳了五分钟的舞。这也打破了加拿大人所保持的196569人共舞的世界纪录。想想看,26万人一起跳舞,这场面得多壮观啊。

  不过在荷兰这壮观的场面绝不仅这一个。像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多米诺骨牌推倒活动,场面也是相当的壮观。昨天是荷兰多米诺骨牌日,来自13个国家的数百名多米诺骨牌爱好者,在几周辛苦的摆放后,终于将440万块多米诺骨牌搭砌完成。如果所有的米诺骨牌都能依次顺利推倒,那么又将诞生一个新的世界纪录了。

  同样在昨天,在南半球的悉尼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比赛:吃葡萄大赛。有着“葡萄家伙”之称的44岁美国人斯波尔丁,在三分钟内,成功接到了116颗,从4.5米远扔出的葡萄创造了纪录。另外,他还创造了最长时间接葡萄的纪录,就是在半个小时里,用嘴接了1203个葡萄。

  再来说说费德勒和伍兹,一个是网坛天王,一个是高尔夫界的巨星。这两个体育界的佼佼者现在的关系可是相当的好。以前两人的还只是互相观看比赛来鼓励对方,现在更是养成了煲电话粥的习惯。昨天,正在参加上海大师杯赛的费德勒透露说,他和伍兹现在会定期互通一下电话。在费天王的眼中,“老虎”是个平易近人的家伙,而且绝对值得信任。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