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扫描:亚运村迎来第一批客人 福格森不退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5日 08:47 来源:CCTV.com

  还有26天第15届亚运会就要开幕了。前天,坐落在多哈的亚运村也迎来的它的第一批客人,那就是5千名即将为亚运会提供无偿服务的志愿者们。他们在亚运村里尽情享用了亚洲各国的美食,还在运动员住宿地美美的睡了一晚。您可别以为者愿者们只是单纯的在享受着组委会的款待,其实他们是带着个重要任务来的,那就是亲身体验一下亚运村里的交通,住宿,餐饮等服务是否周到,还有什么需要完善的。所以亚运村如果想打开门接待1万多名运动员的话,还要先过这些志愿者们的考核才行。

  《每日邮报》老爵爷弗格森下周将迎来自己执教曼联队20周年的庆典。这本来是件喜事,但偏偏有不识趣媒体找爵爷的晦气,说他应该乘这个时候退休。弗格森本人对这样的说法用了“厌恶极了”这四个字回应。他说:“我退不退休管他们屁事,我喜欢工作,我也有权利工作。有的媒体说我要退休,那些是商业的炒作。人们都是看一个人取得的成绩来对他作出评判,如果我的成绩不好,也就不可能在曼联一呆就是20年。在这20年中,我变得成熟了,但是对足球的热情可是一点也没有改变”。其实,弗格森下决心不退休也是得到了曼联队长内维尔的鼓励,他觉得老爵爷起码能干到70岁。

  红魔的老爵爷不退休,而蓝军的德罗巴也和东家成功续约了。切尔西以2千零80万英镑和这个科特迪瓦前锋签下了4年的合同,也就是说德罗巴的周薪将达到15万美元。而对于这个合同,最高兴的莫过于主帅穆里尼奥。最近,他被德罗巴可能转会法甲里昂或者AC米兰的传闻搞得心惊肉跳。现在如释重负的穆里尼奥也开起了玩笑。他说“现在德罗巴可以自由自在的去米兰旅游、购物了,再也不会有人说他是去和AC米兰签约了。同样,他也可以接受里昂的朋友们的邀请去做客了。我们都可以放轻松了,再不用怀疑什么,感谢这份伟大的合同,太棒了。”

  2006年度国际田联最佳男女运动员的网上投票已经结束了,我们的飞人刘翔最终排在了男子组第二位。而拉脱维亚的铅球名将阿莱克纳获得了第一。女子组首位被牙买加短跑运动员辛普森占得。其实即使在网上获得了最多的选票,也不代表就是最终的最佳运动员了。最终的获奖者还是要由国际田联的成员从票数前十的男女运动员中分别选出。11月12日,国际田联将在摩纳哥举行的颁奖礼上公布获奖名单。这样进入三甲的刘翔,还是有机会赢得本年度国际田联最佳男运动员称号的。

  下面再来看看,发生在我国足坛的一件喜事。昨天,北京的香格里拉饭店是热闹非凡,前国脚和现役厦门蓝狮队球员杨晨在那里举办了婚礼,新娘子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刘珊珊,您看看这照片多么幸福的一对,真是郎才女貌。当然来贺喜的嘉宾也都是些重量级的人物,像什么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以及国内著名球员教练等。著名解说员董路和黄建翔两人主持了婚礼。而忙前忙后张罗客人的司仪则是杨晨以前在国安时的队友南方周宁等人。邵佳一,孙继海,还有前国足主帅米卢也通过越洋电话表达了祝福。中国足坛有点喜事也不容易,杨晨的婚礼倒更像是足球运动员联谊会呢。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