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国青小组赛三连胜 昂首出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4日 09:17 来源:CCTV.com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小组赛昨晚全部结束,身处B组中青队以1比0战胜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三战全胜积9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8强。

  身穿白色球衣的中国队与前两场小组赛相比,在阵容上作了一些调整,徐德恩和张野分别取代了王永珀与黄博文,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泰国队,在此前小组赛中的战绩为一胜一负,要想出线,只有大比分战胜中国队一条路。但是,实力明显占据优势的中青队在比赛开场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形势,泰国队甚至很难有攻入中青队半场的机会。但传接球细节上存在的不足,让中青队空有控球时间却难很形成有威胁的进攻。迟迟打不开局面的中青队,情绪开始急躁,于海和张野都因防守中过大的动作吃到了黄牌。虽然泰国队在整体上处于劣势,但他们的15号菊继在中国队4名队员的包夹下仍能从容的起脚射门,显示了他出众的个人技术,上半场双方战成了0比0。下半场开始后,实力占优中青队踢得有些松懈,泰国队乘机加强了攻势,在中青队门前制造了不少险情。第65分钟时,中青队的后方出现漏洞,他们被泰国队利用防守反击的机会打入一球,但是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逃过一劫的中青队开始调兵遣将,锋线杀手王永珀随后被替换上场,而他刚刚上场5分钟就打入一球,这记禁区外围25米开外的世界波堪称精彩,这已是王永珀本届赛事在小组赛中的第三粒入球。伤停补时阶段,中青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他们还有将比分扩大的机会,蒿俊闵将球开出后,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于大宝将球送进了对方大门,不过,裁判示意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中青队以1比0战胜泰国队,小组赛三战三胜,以B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八强。

  中青队1/4决赛中的对手是获得A组第2的约旦队,如果取胜,中青队将晋级四强,同时也将拿到明年在加拿大世青赛的门票。我台体育频道将在下周一晚上21点25分直播这场比赛,欢迎您到时收看。1/4决赛另外三场对阵是,韩国对澳大利亚 ,日本对沙特,伊拉克对朝鲜。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