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广东宏远131比75战胜云南红河队取得7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08:13 来源:CCTV.com

  昨晚,全国男篮甲A联赛结束了第七轮争夺。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主场以131比75战胜云南红河队,56分的悬殊比分创造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大分差。

  身穿白色球衣的广东队是联赛中惟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之前的六轮比赛中,除了揭幕战对八一之外,广东队都是以大比分战胜对手。而云南队则仅仅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可以说实力悬殊. 开场后,广东队很快就获得了领先的优势,尤其是杜峰和易建联,不仅内突外投还上演空中接力。面对广东队高大内线,全华班出战的云南队在防守中并没有太多的办法,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云南队以18比38落后20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均打外援战,云南队换上约翰逊,而广东队则换上了双外援积臣和泰伦斯。广东队频频抢断进行快攻上篮配合.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68比26领先云南42分。这一节广东队仅让云南拿到8分。而易建联半场就拿到21分,朱芳雨14分,比赛已经基本失去悬念.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云南队派上了双外援,而老将遇俊锴则接连投中3个3分试图将比分缩小。但显然落后42分对于云南队的压力太大,相反,广东队则越打越好,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东97比52领先45分。比赛最后时刻,广东队换上于梁、陈大伟、周鹏、刘晓宇四名年轻替补,在积臣带领下,广东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31比75,以领先56分的大比分狂胜云南红河队,取得七连胜。

  上赛季两队在常规赛第43轮交手时,广东宏远主场曾以127比88狂胜胜对手39分。而在2005年全国十运会的比赛中,广东队曾以118比64狂胜对手54分。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