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甲:榜首之战 不来梅力压卫冕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08:00 来源:CCTV.com

  此前积分相同,分列积分榜一、二位的不来梅和拜仁慕尼黑则展开了一场榜首之争。结果不来梅主场3比1战胜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继续排名联赛榜首。

  不来梅和拜仁在本周的冠军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对于昨晚的比赛,拜仁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在赛前夸下海口,他认为“打不来梅将比打冠军联赛轻松。”但比赛刚开始1分钟,身穿绿白球衣的不来梅就差点取得进球,可惜纳尔多的头球被卡恩神勇扑出。第11分钟,不来梅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迭戈摆脱卢西奥防守后破门得分,1比0领先。这样他也以5粒进球排在了射手榜的首位.第34分钟,不来梅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沃姆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不过3分钟后,拜仁同样利用任意球机会,由马凯凌空将球打进,为拜仁将比分追为1比2。易地再战,第61分钟,不甘心客场失利的拜仁再受打击,卢西奥解围不慎将球挡入自家大门,不来梅3比1领先,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不来梅在战胜卫冕冠军后,继续排在联赛榜首.

  在另一场比赛中,身穿白色队服的柏林赫塔主场2比1战胜了门兴格拉德巴赫,第50分钟,达代禁区外抽射为柏林赫塔取得领先。第63分钟,诺伊维尔门前扫射将比分扳平。不过,潘塔尼奇在第73分钟的进球最终帮助柏林赫塔主场取胜.

  另外,主场获胜的还有沙尔克04和比勒菲尔德,而沃尔夫斯堡则在主场被斯图加特逼平.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