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客场挑战莫斯科 波尔图与汉堡难兄难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08:28 来源:CCTV.com

  与F组的曼联一样,同样来自英超的阿森纳队,在G组中也是两战两胜,暂居榜首。明天凌晨,他们将在莫斯科与排在G组第二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交锋,不知刚刚度过率队十周年庆典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能否带领球队将胜利继续下去。

  上赛季冠军联赛亚军阿森纳队,近来的势头非常强劲。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阿森纳队取得了全胜的佳绩。而且从上个赛季算起,阿森纳队已经在冠军联赛的客场比赛中,保持了7场不败。不过此番远赴莫斯科,阿森纳队恐怕不会轻松。众所周知,由于西欧的球员很不适应俄罗斯寒冷的天气,所以在俄罗斯比赛对客队来说是十分困难的事。而且中央陆军队在近两场欧冠的比赛中也是1胜1平,保持不败。对于赛事繁忙的阿森纳来说,客场带走1分,也许已经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了。

  同处G组的葡萄牙劲旅波尔图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的汉堡队。这两支球队可谓是一对难兄难弟,在G组的头两轮比赛中,波尔图队只拿到一分,而且未进一球,而汉堡更是两战皆负,小组垫底。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是只许胜不许败,因为输球一方,小组出线将会变得十分渺茫。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波尔图队,压力会小一些,因为至少在国内联赛中,他们表现得还不错,暂居榜首。而汉堡则是处在水深火热之中,他们本赛季在德甲联赛和冠军联赛中还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