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门将发威勒芒南锡互交白卷 马赛平朗斯火药味十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9:48 来源:CCTV.com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争夺。勒芒坐镇主场迎战南锡。比赛中双方门将门将均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本赛季南锡队取得了一个令人满意的开局,此役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勒芒,球队希望能够迎来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开场后,身穿白色球衣的南锡队反客为主,频频发动攻势。第14分钟,南锡险些破门,普格尼亚中场断球后送出一记妙传, 卡洛斯接球后见对方门将出击,禁区角上一记挑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第26分钟,勒芒右路策动攻势,班古拉边路突破后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奥利维尔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35分钟,勒芒门将皮勒高接低挡,连续扑出了对方两记极有威胁的攻门,力保球门不失。半场结束前,勒芒队发动边路攻势,萨马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垂攻门,南锡门将侧身将球扑出,及时跟上的格拉菲特小角度抽射,皮球被立柱拒之门外。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

  易地再战,第53分钟,南锡队的贝伦古尔争抢中肘击对手,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不过勒芒队也没能抓住场上多一人的有力局势,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闷战0比0互交白卷。

  另一场比赛,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的马赛队客场挑战朗斯。第63分钟,马赛获得点球机会,尼昂一蹴而就,马赛率先取得领先。第79分钟,朗斯同样利用点球机会由迪恩达内将比分扳平。本场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裁判共出示了6张黄牌和1张红牌。而1比1的比分也成为了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